翩翩的你知道吗

德克萨斯在分手炮之后把拉普兰德送到江边的车站,夜风向来劝分不劝和,却把她们的长发缠成一首苦情歌。德克萨斯要点烟,扎起个高马尾,但还是燎了发梢。她说,那我回去了。拉普兰德的咬字狠狠,到没到家都别他妈告诉我。德克萨斯走了几步又折回来,看拉普兰德的身影锋利,明晃晃一把感情刀,她脱下长风衣披在她身上。好刀应该在鞘里。 

拉普兰德再见到德克萨斯还是在江边,她扎着高马尾趴在护栏上抽烟。她趴到她身边,问她当初分手的时候为什么要给她披风衣。德克萨斯别过头吐烟圈,因为我知道你喜欢抱着我的东西自慰。拉普兰德笑了,脱下短外套甩在她肩头。那我回去了。德克萨斯的烟抽完了,却忽然忘了回家该坐哪路车。

评论(1)
热度(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欲壑 | Powered by LOFTER